One Day I Will Do - Priscilla Ahn

罐头🍭:

98. 突然想到一件挺麻烦的事情——One Day I Will Do

by Priscilla Ahn

突然想到一件挺麻烦的事情,

过两天"一听罐头"100天后,每天就不会再更这个tag了。

那么,我在哪里叨叨叨呢?

手帐很久都没有贴贴贴,都只是在素素的写,没什么好po的。

最近工作又特别忙,画画只能偶尔画一下,也po得极为缓慢。

只剩下发挥不稳定画面枯燥无味的读书笔记和歌了。

读书笔记里的叨叨自然要和书有关,

可是我每天po歌时脑海里自然流淌出来的这些话该怎么处理?

 

歌词】

I'm so confused

我是如此的迷茫

'Bout what I'm supposed to do

关乎我应该做的事情

Life can throw many options to choose from

生活会有许多的选择

Should I go left

我应该往左走

Or should I go down? 

或者我应该往下走

Will I find what I'm looking for

我会找到我要找的是什么吗

Right here? 

在这里吗?

I know I can do all that my heart wants to

我知道我能做我心里想要的一切

Like running away

比如奔跑

But I just can't seem to

但是我似乎无法做到

Time seems to go

时光流逝得

So fast that I don't know

比我预计的快

What I've done with myself in a day like today

我一天中独自做了些什么就如今天

So many plans to make

制定许多计划

Too many I will break

突破许多计划

It's easy to get down on myself

这很容易对自己失望

This way

以这种方式

I know I can do all that my heart wants to

我知道我能做我心里想要的一切

Like ending this race

比如结束这场比赛

But I just can't seem to

但是我似乎无法做到

One day I know

某天我会知晓

One day I'll be

某一天我会

Looking back on me

回顾前生

Looking back on me

回顾前生

Looking back on me

回顾前生

 

This I promise you

我向你保证

One day I will do

有一天我会做到

Everything so perfect and good

一切尽善尽美

I swear, I swear

我发誓,我发誓


评论

热度(16)

© 慕斯Ssuye | Powered by LOFTER